close

再過一個月就是我和老公的結婚紀念日

本來和老公計畫排休假到花東去玩放鬆一下心情

但是婆婆又有意見了

沒錯婆婆又覺得我再亂花錢

說甚麼台北人都不懂得節儉之類的話

說真的我也不喜歡一職在網路上說婆婆的壞話

但是情緒無處發洩實在很痛苦

上次藉著裝隱形鐵窗默默辦了一個帳號舒壓

想到最近網路上也有人再討論與婆家的問題(就是最近很紅的共用浴巾之亂

原PO憋在心裡肯定非常難耐吧

其實婆婆原本也有類似的共用浴巾習慣

只是我婆家這邊是會分男生和女生的浴巾

但對我來說

我就是不想用別人用過的浴巾啊就算是我親生母親的也不想

洗完澡用過的浴巾就是會濕濕涼涼的

再拿來擦就非常不舒服...

真的不懂大家怎麼能忍受

回歸結婚紀念日正題

最後還是有說服婆婆出遊

成功的關鍵就在於大王牌孫子哈哈哈

最近壓力大都沒有心情想生小孩

出去放鬆才能養心情顧身體

才有機會生小孩呀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的婆婆是不是也都有孫子這個致命弱點呢XD

arrow
arrow

    脫北高雄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